江西铅山强化春节前核酸检测试剂和疫苗监管

  • 2022-01-20 14:16
  • 作者:彭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江西省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和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该局以全县25个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和疫苗接种单位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检测机构使用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和新冠疫苗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备合格证明文件、购进渠道是否合法、试剂配送过程中的温度是否达标、是否严格按照核酸检测试剂的产品质量管理要求进行贮存和使用等。(彭凯)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山东省药监局第二分局对6家药品生产企业开展有因检查

    近期,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二分局(以下简称第二分局)对辖区中药材、中药饮片性状鉴别能力评估结果不满意的6家药品生产企业进行有因检查。监管人员结合日常检查及检验能力评估情况,从中药... 2022-01-20 16:01
  • 浙江温岭强化“四类药品”监管

    日前,浙江省温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药店开展“错时”监管执法,检查“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四大类药品,督促药店做好销售登记,并要求药店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 2022-01-20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