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题会议

  • 2022-02-15 10:00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2月10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题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邓建军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讨论湖南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报2021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发现的主要问题,梳理研究食品安全工作市场监管领域重点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全国和全省食安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严格对照市场监管总局有关部署安排,认真排查各方面、各环节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底线,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要做好结合文章,专项行动要与贯彻实施市场监管总局新颁布的《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贯彻执行《湖南省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若干措施》有关要求,会同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开展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专项监督,以及市场监管总局部署的其他相关整治工作、舆情突出和老百姓特别关注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同步推进、相互促进。各相关处室单位要按职责全力参与、扎实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完善一批制度机制、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供稿:食品协调处 谭敏)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