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督导调研牙膏生产经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 2022-04-06 16:23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云南省药监局派出督导组到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白药)督导调研牙膏生产经营及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新法规平稳实施,严防严管严控化妆品安全风险。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云南白药的牙膏生产线运行情况,肯定了企业建成的高科技自动化牙膏生产线和全过程追溯系统。随后,督导组与企业开展座谈调研,就牙膏监督管理及实施备案,建立化妆品生产企业信用分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在现场开展了相关的问题解答和政策解读。


  督导组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发挥龙头示范作用;监管部门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服务好企业,为云南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殷芝)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