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与《中国化妆品》杂志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22-04-14 15:01
  • 作者:孙仕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2日,昌平区与《中国化妆品》杂志社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塑造昌平区美丽健康产业特色,强化区内美丽健康产业在规划研究、氛围营造、创新资源导入能力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多角度了解昌平区历史文化、生态资源和科技创新以及《中国化妆品》杂志社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等情况。双方围绕共同开展产业规划研究、政策宣传与行业代言、信息汇集与精准对接、引智引资等合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昌平区将全面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和义务,在不断完善协同机制、不断整合资源优势的同时,持续做好属地服务保障,同《中国化妆品》杂志社有限公司一起,充分发挥各自的自身优势,积极引进先进人才与优质资源,共同讲好美丽健康产业昌平故事,为昌平区美丽健康产业注入新的动力。(孙仕维)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