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 2022-06-02 09:47
  • 作者:郭婷 徐寿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1日,河南省药监局举办2022年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监管科学论坛。活动现场,药学领域专家学者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围绕“艾草药用价值科普讲座”“纳米科技在医药学领域的用途”等监管科学相关主题做报告。全省药监系统工作人员、医药学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在线参加,点击量达3.96万人次。


  今年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监管科学你我同行”为主题。活动周期间,河南省药监局将举办科普进校园、云端公众科学日、科普宣传进社区、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日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向公众传播药品安全科学知识,展示药品监管系统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战疫成效,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安全用药,努力打造药品安全共治共享良好格局。(郭婷 徐寿波)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