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办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生产企业开放活动

  • 2022-06-08 17:28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云南省药监局主办“安全用妆,携手‘童’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生产企业开放活动,走进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和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殷芝)


图为公众代表和媒体记者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了解儿童化妆品生产过程。贝泰妮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向大家介绍生产线及儿童化妆品的质量管控过程。

图为公众代表和媒体记者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了解儿童化妆品生产过程。贝泰妮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向大家介绍生产线及儿童化妆品的质量管控过程。(李江映 摄)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河南开展药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6月8日,河南省药监局开展2022年河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我为群众办实事”药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河南省药监局将药品科普宣传活动与抗疫工作联动,把药品科普宣传折页、口罩、免洗手消... 2022-06-10 09:07
  • 云南举办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生产企业开放活动

    近日,云南省药监局主办“安全用妆,携手‘童’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生产企业开放活动,走进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和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0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