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第二分局联合青岛市启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2022-06-20 16:07
  • 作者:姜彦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17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二分局(以下简称第二分局)联合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妆 携手‘童’行”。


图为在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上,志愿者现场讲解儿童化妆品相关法规文件。

图为在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上,志愿者现场讲解儿童化妆品相关法规文件。


  第二分局组织4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参与宣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现场介绍化妆品生产过程及质量安全保障措施,让市民直观了解化妆品生产事宜。监管人员现场发放化妆品相关法规文件解读手册,向群众普及化妆品有关法规知识,对儿童用妆相关规定及儿童化妆品标识标签“小金盾”进行讲解,引导消费者科学选购化妆品、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提升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答疑50余次。(姜彦君)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