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启动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2-07-20 18:46
  • 作者:许明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以“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为主题的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呼和浩特地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相关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就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进行表态发言;活动现场药监人员热情解答公众关于安全用械的咨询,宣传医疗器械安全法律法规和科学用械安全常识。


  宣传周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各级药监部门还将组织开展医疗器械监管开放日、安全用械进社区、送法上门、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座谈、医疗器械网络安全宣传等活动,深入宣传《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展示自治区医疗器械监管在法规体系建设、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监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营造全民关注医疗器械安全、共治共享惠及大众的浓厚氛围。(许明双)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