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督导组赴白城市和松原市督导检查

  • 2022-07-22 08:35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梁宏带领第五督导组对白城市、松原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共检查白城市和松原市“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26家、疾控机构2家、疫苗接种单位4家。督导组在吉林敖东洮南药业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原料库、生产车间,了解相关生产工艺,强调要做好生产环节药品质量安全管理,防范季节性风险隐患,特别是原辅料要做好温湿度控制;在吉林康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强调要确保疫情防控产品质量安全,并对口罩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检查。


  第五督导组分别听取了省药监局白城检查分局、松原检查分局和白城市市场监管局、松原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两品一械”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督导组对各个环节的检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和反馈,对各单位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密切配合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第五督导组指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贯穿全年,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团结协作优势,抓实抓细,将“两品一械”法律法规与企业的宣贯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进去,认真分析,排查风险隐患,努力完成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被督导单位均表示,将以此次省药监局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督促整改;采取日常监管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监管;继续发扬检查分局与市场监管局团结协作精神,持之以恒开展好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叶阳欢)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