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品经营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 2022-08-12 14:34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8月9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在长沙举办全省食品经营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旨在增强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全省食品经营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来自省农业农村厅、省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以及知名企业的专家授课。为期3天的培训,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讲述食品经营监督检查、许可审评、农产品质量安全、学校食品安全、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等兼具理论性和实用性的内容。期间,还将组织长沙、湘潭、常德、张家界、郴州、永州、娄底等7市分享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的经验做法。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局相关处室、市州局分管局领导、科长和部分基层监管人员等160余人参加培训。(供稿:食品经营处 黄立辉)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