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餐饮”金秋助学献爱心

  • 2022-08-22 16:45
  • 作者:常靖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初迎金秋,暑热仍旺。河南省邓州市罗庄肖营村脱贫群众蒙文红的家里更是喜气洋洋,情意浓浓。


  原来,8月19日上午,河南省药监局派驻镇平县肖营村第一书记侯群华受郑州老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活的委托,携玉都街道办事处帮扶责任组长裴占雄、村党支部书记许洪庆,来到了蒙文红的家里,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474eb0a273b96b016488aefa5f32454


  活动中,他们代表老兵餐饮公司,为蒙文红即将开学读大三的大女儿史朝俊捐赠1万元爱心助学资金,并转达了刘明活董事长的嘱咐和祝愿,希望她安心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所有帮助过她的人。家长蒙文红激动得热泪盈眶,同时表示,刘董事长的爱心之举,不但解了她家的燃眉之急,还鼓励着孩子继续求学上进。


dcbdafe9f3a45bb29edacb88d81f0fe


  刘明活是位退役老兵。熟悉他的人无不为他的爱心和担当竖大拇指。他在部队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立过功授过奖,有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退役后,凭着过硬的军人素养和专业技术,他创办了自己的餐饮公司。他秉承的创业理念是“盈利于民 服务于民”。日常中,他一边管理着公司的经营,一边不时回馈社会,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今年已是刘明活帮扶蒙文红家第二个年度。虽然他的餐饮公司受新冠疫情的冲击较为严重,但公司扛着压力,激流勇进,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一份不落。刘明活即使抽不开身赶到现场,也要让自己的老战友帮助兑现他的承诺,让爱心传递下去。(驻村队员夏明供稿)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