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注销解剖型接骨板及配套螺钉等5个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 2022-08-31 11:19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8月31日,国家药监局网站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注销解剖型接骨板及配套螺钉等5个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公告(2022年第69号)》,全文如下。


国家药监局关于注销解剖型接骨板及配套螺钉等5个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公告(2022年第69号)


  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规定,根据企业申请,现注销常州市迈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1个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解剖型接骨板及配套螺钉注册证号:国械注准20173463371。


  注销维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1个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人工骨粉BonaGraftSyntheticBoneSubstitute注册证号:国械注许20183460064。


  注销梅达提斯MedartisAG有限公司以下3个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手腕足踝锁定接骨板系统APTUSImplants注册证号:国械注进20193130312。


  非锁定金属接骨板钉系统APTUSImplants注册证号:国械注进20193130525。


  空心接骨螺钉(非锁定)CannulatedCompressionScrews注册证号:国械注进20193130266。


  特此公告。


国家药监局

2022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2024年全国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3月28日至29日,2024年全国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药品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 2024-03-29 16:01
  • 国家药监局公布5起药品违法案件典型案例

    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药品安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持续加强药品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查处了一批重大... 2024-03-2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