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开展《吉林省药品管理条例》宣贯活动

  • 2022-08-31 19:12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辽源市市场监管局以“强监管、保质量、促发展、守权益”为主题,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开展《吉林省药品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工作,保护公众用药安全和合法权益,促进公众健康。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辽源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干部工作群、经营企业监管群、企业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矩阵推送《条例》原文,利用企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经营场所内同步播放《条例》内容音频,持续促进公众对《条例》实施日期、《条例》规定和重要意义的充分认识,为《条例》实施奠定基础。


  为增加宣传效应,辽源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人员与吉林大药房有限公司辽源地区门店从业人员联合组建《条例》公益宣传队伍,深入全市企业发放《条例》宣传海报、单行册,并将8月17日设为辽源市《吉林省药品管理条例》宣传公益日,开展了线下集中公益宣传。该局结合监管实际进行了现场普法,向参与群众详细解读《条例》条款,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获得了良好的普法效应。


  辽源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公益宣传队伍作用,深入县区、企业举办各类普法培训班,深度宣传贯彻《条例》,提升从业人员法律法规素养,强化行业自律,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维护公众用药安全。(叶阳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