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第一分局联合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检查

  • 2022-09-21 13:40
  • 作者:岳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生产经营行为,近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一分局(以下简称第一分局)联合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开展联合检查。


图为第一分局监管人员检查企业相关资质是否齐全。

图为第一分局监管人员检查企业相关资质是否齐全。


  第一分局重点对企业进口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相关资质是否齐全,是否履行进口医疗器械代理人相关义务。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经营环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经营未取得注册证的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无证经营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等违法违规行为。


  经过深入检查,联合检查组对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等进行约谈,指出企业存在的风险,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合法性、合规性的标准开展对照自查,消除风险;加强管理,优化人员结构;落实落细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企业依法依规高质量发展。(岳光)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