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水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检查

  • 2022-09-29 15:41
  • 作者:杨燕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岳率队到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中心,对检测机构检验室、检验用品存放室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一次性采样拭子、采样管等产品,围绕产品质量采购、使用两条线,重点检查检测试剂的购进渠道和储存养护情况,使用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备合格证明文件,进货查验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可追溯,运输、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的标示要求,是否配备相适应的设施设备等,把牢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关。(杨燕冰)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在一家检测机构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在一家检测机构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