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强化监管 让百姓吃上“放心盐”

  • 2022-10-12 10:41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10月8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对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的经营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雪天盐业邵阳分公司承担着省级食盐1500吨的储备工作,尤其是今年4月邵阳疫情防控期间,雪天盐业邵阳分公司作为唯一的食盐保供单位,确保邵阳市疫情期间食盐市场的有序供应,充分体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检查组实地察看该公司经营门店、食盐仓库、各类盐产品存储情况、消防设施等,听取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保供应等方面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检查组表示,食盐作为特殊食品,是民生必需、民生之业。在当前新的经济环境下,企业要适应时代发展,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食盐质量安全。公司要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开展经营工作的过程中继续抓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员工的防护物质到位,做到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三统一”;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质量控制要做实做细,责任落实到人到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邵阳市市场监管局 张东林 蒋军毅)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