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调研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工作

  • 2022-11-16 14:22
  • 作者:毛志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推动福建省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有序实施,11月4日,福建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维军带领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省药检院、福州稽查办有关人员赴丽声助听器(福州)有限公司、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工作调研。


  黄维军一行听取相关企业实施新版GB 9706有关情况的进展以及在注册检验等环节面临的困难,共同分析标准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黄维军强调,实施GB 9706系列标准是推动福建省医疗器械产业升级、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工作的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充分评估困难,推动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标准实施工作。相关注册人备案人要落实标准实施的主体责任,充分学习理解并掌握标准要求,及时识别产品技术要求和新版系列标准的差异,严格履行强制性标准实施相关要求;主动送检,加快送检,同步做好产品注册、备案工作准备。省内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要强化检验责任,充分发挥省内医用电气设备产品检验的“主阵地”作用,加快检验能力扩容扩项和检验能力建设,及时办理资质认定申请,服务市场需求。(毛志超)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