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举办天津药品监管领域丰硕成果展

  • 2022-11-23 15:48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展现新时期天津药监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11月22日,天津市药监局举办“天津药品监管领域丰硕成果展”活动。


  “天津药品监管领域丰硕成果展”是2022年“安全用药月”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成果展分为“天津药监发展历程及丰硕成果”“天津医药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发展历程”两个展区。


  “天津药监发展历程及丰硕成果”展区全长20米,分为“引领、传承、赓续、夯基、求索、厉兵、演阵、利剑、战役、为民”等十个版块。全面展现天津药监持续加强药品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动态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更创新性提出“生命至上 依法行政,科学监管 廉洁高效,风险管理 全程管控,合作共治 创新竞进”的质量方针,进一步强化药品质量监管,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精诚合作,社会共治。


  “天津医药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发展历程”展区介绍了天津市医药行业协会、药学会、执业药师学会及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天津医药行业优秀企业代表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这些医药行业优秀代表在保障药品安全,推进社会共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共同见证了天津市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


  天津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等相关单位领导,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参加活动。(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