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防疫药品专项检查

  • 2023-01-12 16:4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保障防疫药品质量安全,规范药品市场价格秩序,近日,天津市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防疫药品专项检查。


图为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天津医院检查退热、止咳类防疫药品。

图为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天津医院检查退热、止咳类防疫药品。


  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天津医院,对该院退热、止咳类防疫药品进行检查,通过询问药房负责人、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医院进货情况,督促医院严格遵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加强购进渠道管理,切实做到账目清晰、储存规范、经营合规。执法人员还对天津市河西医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产品资质是否齐全、采购渠道是否合法、进货查验记录是否真实准确可追溯、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及说明书要求等方面,并现场登录该院智慧医疗系统查询相关药品价格。此次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