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品标准》被《WHO西太区医学索引》收录

  • 2023-02-07 10:31
  • 作者:王晓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日前,记者从国家药典委员会了解到,《中国药品标准》被《WHO西太区医学索引》(Western Pacific Region Index Medicus, WPRIM)收录。


  《中国药品标准》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国家药典委员会主办,是承担我国医药事业及药品标准领域专业性及综合性科研与学术交流的特色期刊。


  按照《WPRIM期刊评审基本标准》及《WPRIM中国期刊评审标准》,经WHO西太区医学索引(The Western Pacific Region Index Medicus, WPRIM)中国生物医学期刊评审委员会推荐,并经WHO西太区期刊评审委员会(Regional Journal Selection Committee)评审,2022年12月27日,《中国药品标准》(ISSN1009-3656)正式被WPRIM收录,成为WPRIM在中国收录的310个优秀期刊之一,标志着《中国药品标准》在国内外行业的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WPRIM是全球医学索引(Global Index Medicus, GIM)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与WHO其他五个区域的地区医学索引共同组成GIM。GIM由全球卫生图书馆(Global Health Library, GHL)发起建立,提供全世界医学文献的题录及文摘。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