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2023-02-17 14:57
  • 作者:何正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春季开学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开展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执法人员来到南宁市金凯初级中学,重点对学校食堂后厨、配餐区、食品贮存仓库、用餐区等场所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查验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和餐饮具消毒是否按时登记、是否按标准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过期等。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学校周边的便利店,查看食品进货票据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等。(何正君)


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后厨进行检查。(何正君 摄)

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后厨进行检查。(何正君 摄)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江西南丰开展防疫药械质量专项检查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紧盯零售药店、乡镇卫生院,重点围绕防疫药械质量等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看药械进货渠道是否合法,药械储存是否合规,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 2023-02-20 14:14
  • 广西南宁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春季开学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开展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23-02-17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