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政策需求对接座谈会

  • 2023-02-20 15:02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全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政策需求对接座谈会,了解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展情况,以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企纾困。


  座谈会上,35家医疗器械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对进一步优化审评审批服务、精准靶向监管、服务和促进产业发展、加强培训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青海省药监局相关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并表示对与会企业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将认真整理归类、逐项研究解决,及时跟进纾解企业困难。


  会议强调,医疗器械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和药监部门都要守底线、走新路,扎实推动青海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青海省药监部门要竭尽全力服务保障好企业,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发挥部门优势,持续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在审批上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压缩审批时限,在服务上为企业行稳致远提供更加良好的法律服务、政策服务、技术服务,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立足自身优势,挖掘发展潜力;要积极开展科普宣传,营造人人关注医疗器械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付佳)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