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召开推选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专家评审会

  • 2023-03-23 16:23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3日,吉林省药监局召开推选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专家评审会。吉林省药监局人事处、药品流通监管处、省执业药师协会及相关专家作为评委,对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推荐人选进行评审。


图为专家评审会现场。(叶阳欢摄)

图为专家评审会现场。(叶阳欢摄)


  吉林省执业药师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吉林省往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评选活动概况以及第五届参评人选申报情况。自2018年国家药监局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吉林省药监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同时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推选参评人员,获得了广大执业药师及社会公众的关注。吉林省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推选活动开展以来,在各市(州)监管部门、省药监局各检查分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省药品生产、经营(批发、零售)企业和医疗机构积极申报,初步筛选出16名执业药师参加此次专家评选会。


  评审会上,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被推荐的执业药师事迹汇报,对每一份材料都进行了严格审核,从每一位执业药师的基础条件、爱岗敬业、公益事业、突出事迹等多维度、全方位进行审评,最终评选出3名吉林省“最美药师”候选人进入活动下一环节。


  吉林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执业药师是保障药品安全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宣传执业药师的优秀事迹,树立吉林省执业药师的良好公众形象,助力药品监管工作,让执业药师成为百姓安全用药的守护使者,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叶阳欢)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