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在浙江督查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 2023-04-03 10:17
  • 作者:
  •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3月29日至30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主任罗文在浙江督查调研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督查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选取杭州市学校食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直奔现场查看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制度规定落实情况,当面了解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和包保干部履职情况。


  罗文强调,开展督查式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党政同责”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按照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部署安排、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的具体行动。要坚持真督实查,见人见事见细节,掌握第一手资料,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确保“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


  在督查调研工作见面会上,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副主任王文序作表态发言,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汇报有关工作。总局相关司局同志参加督查调研。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