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召开2023年药品(疫苗)监管工作部署会议

  • 2023-04-12 15:46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监局组织召开2023年药品(疫苗)监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部署了今年药品领域控风险保安全、疫苗安全质量守护两个专项行动,传达了国家药监局疫苗监管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药品监管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当前药品生产监管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昔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药品尤其是疫苗监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狠抓落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履行药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要持续提升监管能力,充分利用信息化监管手段,强化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监管,定期开展风险会商,加强舆情管控,发挥监管的纠偏作用,创造有序、安全、可预期的发展环境,以高水平的监管服务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为天津市药品(疫苗)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市药监局药品监管处、各监管办、各区市场监管局、市药检院、市药化审评查验中心、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