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召开全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 2023-04-13 17:05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4月11至12日,2023年江西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急难险重任务,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药监局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加快疫情相关产品审批上市进度,不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守牢质量安全底线,医疗器械专项整治扎实有效,医疗器械监管能力持续提升,医疗器械监管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2023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坚持“四个最严”的要求,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部署,持续强化医疗器械市场专项整治,持续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助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会议还对医疗器械注册(备案)和上市后监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南昌市、九江市、赣州市、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会人员交流发言。江西省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处和医疗器械监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上市前和上市后监管工作作出部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