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山亭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2023-05-26 15:58
  • 作者:侯绍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5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安全用妆,共治共享”,旨在广泛宣传《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落实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化妆品安全合理使用知识的宣传,引导公众科学使用化妆品。此次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桑村镇农村大集。


  活动现场,该局设置化妆品科普、药品医疗器械科普、不良反应征集、儿童用妆咨询等科普展位,摆放化妆品科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化妆品科普视频,引导消费者前来咨询、了解化妆品相关知识。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科普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宣传科学用妆常识,提高公众识假辨假能力和安全用妆意识。


  此次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56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印制宣传条幅12个,展板4块,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侯绍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