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举办“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2023-05-26 18:37
  • 作者:李易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5日,重庆市举办“5·25爱肤日”科普宣传活动,该活动是2023年重庆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5·25爱肤日”科普宣传活动由重庆市药监局主办,在重庆市中医院(道门口院部)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冉家坝院区)同步开展现场宣传活动。两家医院结合自身特点,分别以“化妆品的安全使用”和“牙膏的安全使用”为宣传重点,为群众提供现场服务。


  两家医院院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角、候诊大厅循环播放宣传片,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重庆市药监局、市药品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知识手册、讲解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重庆市中医院(道门口院部)皮肤科专家在现场开展皮肤生理指标测试活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冉家坝院区)口腔科医生免费为儿童进行涂氟等服务;渝中区、渝北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受理化妆品安全举报投诉。


  活动过程中,现场群众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重庆市药监局“渝妆渝美化妆品安全科普互动平台”,参与场景体验式趣味答题闯关活动。(李易真)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