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局长孙继民调研长春市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 2023-05-28 19:33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5日,吉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继民带队深入长春市部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落实吉林省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把脉问诊,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运行、加快发展。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局长孙继民( 左一)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叶阳欢摄)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局长孙继民(左一)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叶阳欢摄)


  调研组先后来到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高分子聚合技术、多因子高分子改性加工技术、长效生长激素技术、基因工程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与企业共同分析发展形势,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


  调研组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吉林省委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发挥监管政策优势,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支持服务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是药监部门应尽职责;目前吉林省药监局正在开展“深入企业解难题助发展”调查研究活动,吉林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包保市(州)带队到企业面对面了解情况、倾听诉求、破解难题,着力构建亲商、安商、富商的政商关系。


  调研组强调,吉林省药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作好各类政策文件解读,坚持服务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因企制宜、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在产品注册、重大事项变更、行政许可、审评审批等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帮助企业提升管理和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全方位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


  吉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东雷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叶阳欢)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