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23-06-01 14:47
  • 作者:辛悦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在青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科普大讲堂活动,邀请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关专家现场进行专业科普。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播放2023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宣传视频。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有关专家从“化妆品基础知识”“化妆品标签”“化妆品选购及使用注意事项”“儿童化妆品的选择和使用”“化妆品的理性认识”等方面,宣讲化妆品相关知识;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关专家从“认识皮肤”“皮肤清洁”“皮肤保湿防晒”“面膜使用”等方面,对日常护肤及面膜使用知识进行科普。在校师生与专家就热门问题开展互动交流。


  青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约有27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对推进大学生科学掌握有关安全知识、熟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牙膏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合理选购消费,推进化妆品社会共治具有重要意义。(辛悦然)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