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广州御艾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飞行检查结果的通告

  • 2023-06-02 20:16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6月1日,国家药监局网站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广州御艾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飞行检查结果的通告(2023年第24号)》。全文如下。


国家药监局关于广州御艾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飞行检查结果的通告

(2023年第24号)


  近期,国家药监局组织对广州御艾化妆品有限公司等2家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经查,发现上述企业违反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有关规定。上述企业已对存在的问题予以确认。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国家药监局要求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企业上述涉嫌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目前已责令上述企业暂停生产、经营并进行整改,同时对其立案调查。具体情况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1.广州御艾化妆品有限公司飞行检查结果


  2.广州市麦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飞行检查结果


  国家药监局

  2023年6月1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