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检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2023-06-02 22:30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药检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重要论述以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会议由吉林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鹤主持,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研读、反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寻求推进药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办法措施,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形成调研报告并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奋力推进“三型”药检院建设。


  会议要求,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以党性立身做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辨析思想文化领域突出问题,对重大事件、重要情况、重要检验任务等苗头倾向性问题,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中心工作、完成重大任务中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药检力量,为“医药强省”战略部署和“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叶阳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