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吴兴开展含兴奋剂药品风险隐患专项检查

  • 2023-06-06 14:51
  • 作者:孙建新 许剑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帮助辖区内零售药店规范含兴奋剂药品经营行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含兴奋剂药品风险隐患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以企业资质、销售情况、网络信息发布和交易、包装标识和说明书管理等内容为重点,查验药店经营者是否在含兴奋剂药品标注“运动员慎用”字样,对购买含兴奋剂药品者询问其是否为运动员或是否为运动员代购等相关问题。(孙建新 许剑新)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正在辖区内一家药店检查核对相关药品销售信息。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正在辖区内一家药店检查核对相关药品销售信息。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江西南丰检查药械安全护航中高考

    为保障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用药用械安全,近日,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各考点学校医务室及校园周边药店、诊所等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胃肠道、防... 2023-06-07 15:19
  • 湖州吴兴开展含兴奋剂药品风险隐患专项检查

    为帮助辖区内零售药店规范含兴奋剂药品经营行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含兴奋剂药品风险隐患专项检查。 2023-06-06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