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推进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 2023-09-30 20:24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9月22日上午,张家界市食安办组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湖南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实施办法》,通报省局近期督查“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分析全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区县和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科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的切身利益,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两个责任”专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及时做好市食安湖南综合服务平台的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3个子平台的数据录入维护工作,高质高效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落地,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供稿: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 覃丽钧)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