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督导君山区食品安全工作

  • 2023-10-31 20:09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近日,岳阳市副市长魏淑萍到君山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对包保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进行督导并调研君山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工作。


岳阳:督导君山区食品安全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包保企业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通过深入生产车间、查看资料台账、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情况。在君山区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观摩智慧监管平台现场演示和操作流程讲解。


  督导组指出,食品安全既是民生,更是底线。企业要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格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把规章制度真正落实到各环节、各点位,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市局要充分利用“智慧监管”平台,高站位、强担当,善作为、增实效,以智慧化手段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陈星)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长沙:2部门联合举办学校食品安全培训

    校园食品安全一直是牵动人心的热点问题,怎样才能让学校师生吃得放心?10月30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长沙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23年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动学校等集中用餐单位落实食品安... 2023-10-31 20:43
  • 张家界:压实“四方”责任 织牢校园食品安全网

    近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市教育局等部门开展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30家单位。检查发现,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四方”责任机制得到有效运行,校园食品安... 2023-10-31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