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六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15 17:09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11日,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六处(以下简称稽查六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鸡西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传承,秉持初心”“惩腐肃贪,永不止歇”等主题展厅,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生动翔实的图片、鲜活的警示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了依法廉洁用权的警钟,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意识。


  参观后,稽查六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自警自省,筑牢防腐堤坝,守住廉洁底线。(由欣悦)


图为稽查六处全体党员在鸡西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稽查六处全体党员在鸡西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