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赴黔南州调研民族医疗器械发展及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 2024-03-04 16:35
  • 作者:熊雨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27日,贵州省药监局副局长李琎带队到黔南州中医医院调研指导民族医疗器械发展,到黔南州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三都县检查了解国家药监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黔南州中医医院民族医学科,详细了解民族药、医疗器械使用情况,认真听取医院一线医生介绍,对医院提出的困难和需求予以耐心解答,对发展黔南州民族医疗器械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在黔南州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三都县高硐村,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国家药监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进展情况,黔南州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三都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工作情况。李琎要求,黔南州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民族医疗器械发展和国家药监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积极抢抓机遇,强化协作配合,加大推进力度,以有力成果服务促进全州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梳理和研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建立问题落实清单,推动问题逐条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熊雨迟)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