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临床评价百问百答漫画版》面市

  • 2024-03-12 15:54
  • 作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2



  近日,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精心策划、上海皕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编著的《医疗器械临床评价百问百答漫画版》正式出版发行与读者见面。

  自《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技术指导原则》等相关文件发布后,从业人员不断加深对法规的理解,但因医疗器械产品种类多样,在临床评价的实践中从业人员经常遇到各种实操难题。

  为了提升整个行业的临床评价水平,为广大从业人员答疑解惑,上海皕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新性地编著了《医疗器械临床评价百问百答漫画版》,全书以一问一答的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医疗器械临床评价的核心要点与难点,生动的人物形象将问题具象化,方便记忆理解,为从事医疗器械研发、临床试验管理、注册申报、生产经营管理等人员提供实用参考。


E44C4217DB4CB330BB2B82ECF3F716B9

扫码查看新书详情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