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药监局河池检查分局坚持读报用报,提升办案能力

  • 2024-03-20 09:18
  • 作者:王晓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河池检查分局扎实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三年来,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和巩固提升行动均采取飞行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存在问题和风险点,其中,责令限期整改65家次,立案查处27起,移送公安机关案件3件。


  河池检查分局坚持与市场监管部门共同学习法律法规、分析典型案例,提高办案能力。河池检查分局曾联合河池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打掉两个未经许可生产、经营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口腔科定制式义齿活动窝点,窝点涉案范围覆盖河池,并涉及南宁、百色、柳州和来宾四市和贵州和云南的部分牙科诊所或个人,涉案金额380多万元,涉案人员3人被判刑,1人被处以终身不得从业。


CB20240319163309046071


  图为近日,河池分局检查人员与市场监管部门检查人员研讨分析《中国医药报》刊登的典型案例。(王晓冬摄)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