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联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举办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公益培训班

  • 2024-03-26 16:37
  • 作者:毛志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药监局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主办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公益培训班在厦门成功举办。全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近40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同步在线直播观看达2.5万人次。福建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挺华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致辞。


  培训旨在推动福建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深入开展,帮助福建省医疗器械相关企业更好地了解医疗器械监管要求,理解执行国内外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最新政策法规。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针对UDI实施、UDI编码和符号要求、UDI数据管理与共享、企业如何实施UDI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分享。此外,培训还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面对面指导精准解决企业实施困惑。(毛志超)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