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组织射线防护类产品生产经营企业风险会商暨专项约谈

  • 2024-03-29 20:15
  • 作者:齐桂榕 赵长青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7日,山东省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射线防护类产品生产经营企业风险会商暨专项约谈会。聊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相关科室同志参加约谈,24家企业接受约谈。


  会议分别就监督检查、投诉举报、案件查办等环节发现的安全隐患,对射线防护类产品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可能潜在的质量安全隐患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提出风险预警,就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介绍。会议要求,各生产经营企业要牢固树立产品质量意识,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企业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依规生产,守法经营。


  下一步,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和风险防控,严厉打击各类医疗器械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齐桂榕 赵长青)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