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发布《化学仿制药生物等效性研究摘要》

  • 2024-04-12 10:18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网站

  4月11日,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网站发布《关于发布〈化学仿制药生物等效性研究摘要〉的通知》,全文如下。


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关于发布《化学仿制药生物等效性研究摘要》的通知


  根据《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化学药品注册分类及申报资料要求》的规定,化学仿制药注册申请应提供符合要求的生物等效性研究相关资料。目前部分申报资料中存在生物等效性研究相关内容缺失重要要素的情形,导致需要申请人进一步补充资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注册申请进程。


  为了更好地服务申请人,提升化学仿制药申报资料中生物等效性研究相关内容的撰写质量,药审中心结合审评工作实践,组织制定了《化学仿制药生物等效性研究摘要》(见附件),经征求业界意见完善后,现予以发布,供申请人撰写申报资料中生物等效性相关摘要内容时参考。


  附件:化学仿制药生物等效性研究摘要


  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

  2024年4月11日


化学仿制药生物等效性研究摘要.pdf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