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0家省属医院27种招标药品平均降价三成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新华社
  • 2014-09-06 07:55

    据新华社电(记者郑春平)从6月21日起,江苏市场21种抗感染药的最高零售价将集体“缩水”,平均降价30%-40%。南京实际售价可能会更低。与此同时,江苏省属10家医疗机构的27种集中招标采购的常用药品大幅降价,其中也包括部分抗感染药。
    从21日起,降价的21个品种400多个规格药品由江苏省物价局制定最高零售价,包括头孢克洛、头孢哌酮钠、头孢他啶、头孢羟氨苄、左氧氟沙星、盐酸洛美沙星、硫酸奈替米星、硫酸依替米星、盐酸大观酶素、盐酸米诺环素、阿奇霉素、罗红霉素、克拉霉素等。不过,部分品种此前在南京市已经进行集中招标采购,而且价格低于此次公布的零售价。根据省物价局的要求,各地集中招标采购药品的临时最高零售价高于此次公布价格的,必须按本次公布价格执行,低于本次公布价格的,不得擅自提高。因此,对南京市民而言,部分品种的价格将会更低。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