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女性健康教育活动启动

  • 作者:白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8:33

    据中国医药报讯 近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2009年度“心系女性”——中国女性健康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女性”活动办公室于2000年发起的“送你一枝郁金香”——女性健康教育活动,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行业的女性,在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方面给予积极有效的帮助,活动开展9年来已拓展到全国近50个城市,受益女性家庭已达4600余万户。据悉,2009年的健康教育活动将继续通过免费发放女性健康知识手册(普及版150万册、提高版50万册)、宣传画(3万张),并开展宣传联动活动等,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普及保健、预防知识,提高女性综合素质。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十年健康教育图片展”,展示了这项教育活动留下的每一个脚印。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