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北京新食品技术开发中心揭牌

  • 作者:李艳
  • 来源:科技日报
  • 2014-09-06 08:31

    据科技日报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李艳)  不管是做西式的面包,还是中式的面点,都离不开一样东西———酵母。今天,全球第四大酵母公司安琪酵母在北京成立的新食品技术开发中心揭牌。这家22年前在湖北宜昌成立的企业,从一个地方性科研单位发展成为中国酵母行业龙头,并迈向国际化。
    如何弘扬中华面点文化?如何为中式发酵面食产业注入新元素和新技术?这是安琪酵母在长期的发展中思考的问题。公司董事长俞学锋表示,作为中国最具成长力的自主品牌企业之一,安琪酵母致力于推动中国酵母工业的发展,并努力迈出国门,开展全球化的服务。而北京新食品技术开发中心的成立是公司提升国际竞争力,实现“国际化、专业化酵母公司”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北京新食品技术开发中心是安琪酵母企业技术中心在北京的分支机构,将以生物技术新产品为依托,追求“天然、营养、健康”理念,推动传统中式面食产业及新型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
    据悉,在未来的发展中,该中心将加大酵母营养知识的推广及酵母营养产品的开发,积极参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促进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倡导新型烘焙食品原料和烘焙技术,积极推动烘焙产业发展,紧跟国际食品行业“清洁标签”的发展趋势,向调味品领域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