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注销4家医疗器械企业生产许可证

  • 作者:李平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7-02-05 10:53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公告,对太谷新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持有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予以注销。

        据了解,被注销生产许可证的4家医疗器械企业是因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申请延续,山西省局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实行注销公告。

        被注销的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分别是晋食药监械生产许20110033号山西伊籁麦吉科技有限公司、晋食药监械生产许20110034号山西泰舆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晋食药监械生产许20110035号太谷新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晋食药监械生产许20110036号太原市神州兴业科贸有限公司。(李平林)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