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加强节日期间食品监督抽检

  • 作者:李平林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7-02-10 09:36

  本报山西讯  近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食品监督抽检第四期公告,对糕点、肉制品、方便食品、乳制品、酒类、调味品、速冻食品等16大类148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检出不合格样品3批次,合格样品145批次。

  不合格样品分别为神池县合胜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神池月饼,运城市风陵渡开发区文艺西饼屋生产的五谷杂粮,闻喜县家家利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山东金大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果罐头(梨罐头)。

  山西省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责成相关市局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召回问题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查找原因,消除隐患。提醒消费者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及时拨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举报。(李平林)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