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公式桥区检查隐形眼镜市场

  • 2017-08-24 15:36
  • 作者:杨成松 杨柳
  • 来源:中国医药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拉网排查和暗访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可能涉及隐形眼镜的经营场所逐一摸排检查,重点排查大型商业广场、大型超市、小商品市场、学校周边。检查内容主要有:所经营的隐形眼镜(包括彩色装饰性平光隐形眼镜)和护理液是否具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注册证是否有效,产品的名称、规格等与注册证内容是否一致;各眼镜店销售的隐形眼镜和护理液的供货方资质证明材料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经营无合格证明、过期、失效、淘汰的隐形眼镜及护理液、润滑液;人员资质及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管理制度执行记录是否完整;验配师是否在岗,是否按要求登记验配记录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街道边、商场、小饰品店、化妆品店28家,眼镜店及医疗器械经营单位7家,并对收集供货方资质不齐全、购进验收记录不完整的3家经营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立案查处2起,依法暂扣隐形眼镜及护理液5类200余瓶(盒)。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