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前行

  • 2017-10-23 09:33
  • 作者:高娟 杜然浩 马彦铭 蒙水 李平林 邢荣勤 杨成松 叶阳欢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之际,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肩负保证人民健康生活的重要使命,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不断提高食品药品科学监管水平,为建设健康中国作贡献。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四川省局主要负责人,我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践行‘四个最严’要求,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食品安全战略,进一步强监管、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助产业、追求创新发展健康发展高线,努力打造食品药品安全四川,奋力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上新台阶,全力确保全川人民饮食用药安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当听到“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等时,现场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感动、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
  

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定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用实干成就梦想和辉煌,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内在动力,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和促进医药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一致表示,一定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岗位上,牢记职责,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而不懈努力。
  

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恒秋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和社会主义事业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总书记报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谓初心,就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食药监系统要加大力度,切实有效地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和以信息化为引领的“智慧监管”建设,把工作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的、幸福的、美好的生活。安徽省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做好前三季度工作“回头看”,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检查落实,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党员们表示,习总书记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明确了方向。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食药监管实际,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优良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拼搏,推进食药监管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