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进行时】北京丰台: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 2017-11-27 11:16
  • 作者:记者 苗晨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中国医药报记者苗晨 报道  日前,北京市丰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以《食品安全法》及其配套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的丰台区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得到了丰台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行业协会、社区居民、在校学生等的广泛支持。


  丰台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营造公众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和维护的良好氛围,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的社会参与度,从而不断提高丰台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将与丰台区创建“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区”有机结合,向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依法治理的良好氛围,促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齐桂榕)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